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今天超吊又累 ^__^

今天9点多起身然后就赶去找朋友(Carol)坐巴士一起去学校~
其实12点才开始打羽毛球还有做Gym的~
可是去得早了些 ^^
所以跟(Carol)一起在Cafe那里吃东西~
吃了什么呢? Cha Mi Hun XD
听说换了档口,就不妨去尝试~
吃了后感觉还好拉,比起之前的算好很多了~
在吃的时候,我就打了电话给(Kaide)叫他早来陪我们~
对不起噢,你应该还在睡觉的 HAHA ^^

过后(Edwin)打电话来说他已经到了~
我们3个就走去Sport Complex见他~
然后我们4个就先进去玩了~ =p
过了一下,美女(AhMui)就出现了~ =D
然后我们也开始玩了~
很佩服又欣赏(AhMui),她打倒非常有体力~
根本不会觉得累~ ^^
多下后...帅哥们也出场了~
(AhYean,Vincent,Jack)
这3条都好厉害~
再过一下,两位美女也出场了~
(SinMun,Zi Harn)
全部就在Sampat地玩了~

我过后就不想打了~
就跟我的(AhMui)出去玩&喝冷水~
哈哈哈~ 她还教了我怎样喝...
那个时候流汗了~
然后也开了歌一起唱~

过后终于3点了~
我等做Gym的时刻终于到了~
他们都不是第一次去了,而我是~
所以很期待~
一上去就开始玩了~
首先我,(Ahmui,Kaide)先一起玩那个跑步器的~
哇老,他们好厉害噢~
一直跑不会累的~
服了他们的脚力~
我其实已经累了~
可是继续地跑...
因为(Ahmui)说了这是华人的精神 XD sampat~
过后(Kaide)就一个一个教了我怎么做~
谢谢教会我了,哈哈~
其实肌肉已开始疼痛~
可是为了要锻炼好身材,就坚持下去!
不可以三分钟热度了~
可是觉得真的很好玩~
朋友们也在享受~
^^

5点了~
就收档回家了~
Thank You(Edwin)载我回家~
(Ahmui跟Kaide)一起回去了~
说好一起出去吃晚餐的~
可是因为真的全身痛~
就没有办法加入他们了~
Haiz...

7点晚上~
跟家人吃晚餐后~
他们都被吓倒~
因为我胃口特别多~
过后就跑去睡觉了~
真的Beh tahan...

11点~
在写着现在的Blog

今天真的跟他们很好玩~
好想再跟他们一起做Gym~
说好的哦 ^^


3 comments:

  1. 超累~但是超爽~~
    下星期再去玩~~~哈哈哈`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拉,都是你让我上瘾了咯
    哈哈哈
    你说的哦
    以后我们都要常去了!!
    真的要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r..我现在才看到叻><"
    哈哈,谢谢咯!帅哥(哥哥)

    ReplyDelete

| Top 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