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早安星期三 ( Part 1 )

我刚起身
因为被外面的吵杂声吵醒了
工作人员今天好早到来做工
先弄我家的外面所有东西
过后才弄家里的
啊...那我要如何读书呢?
我是一位很picky的person
一旦有东西distract到我,我就会很irritated
我等下还要陪daddy mummy去看家具
感觉很爽~!

...昨晚好夜才睡觉
现在有点累累的
可是没关系
今天没有读书 =D
可是自己本身还是要读书
考-试-真-的-要-到-了
不可以 last minute lur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| Top 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