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10-01-2010

HOHOHO =D
好喜欢这个日期

今天早上跟win gor出去吃东西
看到死猫
好可怜哦!
我不是应该讨厌猫的咩
还可怜 ><
恶心哦!还说死得很可爱
你有问题的,给lynn知道,她笑死你
哈哈

其实最讨厌星期天
不喜欢出去
太阳很大
所以今天我很乖在家读书 ^^

妈妈今天也煮了很丰富的午餐还有晚餐
等下Richard gorgor还有来我家放新的灯
还有那些人还在做我的厕所
还没做好
好慢哦!

哥哥也突然呕吐,食物中毒
好可怜 T__T

星期4考试了吖!
怎么办怎么办
好可怕 =D

我可爱的Babi朋友们,加油哦!
A A A A A ~!~!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| Top 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