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Weird Day


整天病病病
钱振崧!你病不够哦现在?
2010年了还病
真的很FAILURE
也其实不能怪钱振崧的...
他的家装修着...
很多灰尘飘来飘去
导致他一直打喷涕,耳朵也听不到
喉咙又痛痛的哦 T__T
打电话也说不到话
Geraaaam!

昨晚他就开始病了...
全家人也出去外面
他只是一个人在家里
没有食物吃
谢谢win....你带了食物给他吃
你会有好报的 (:

现在在家里看着员工
出去也不能
karriccckk 对不起 ><"
钱振崧现在不舒服
他还要在家里
他会读书的啦 =D

读书读书读书
14号就考试了
钱振崧肯定能的!

闷闷闷的一天
他要出去gaigai也不能
daddy要我看家
mommy出去party
gor在房间玩游戏
win不让我出门,不带我去mines wonderland
karrick....哈哈
Lynn那么好死买cookies给我 =D
ahmui没有信息我,不见人
臭"mama"在外面paktoh
yong答应我的事最好记住 =P
danny....我才不会被你骗 ><
臭臭臭人!

最好的还是你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| Top ↑ |